Yuyusong

深藏功与名。

2018.1.12

昨晚知道了一个消息。

我做了许多的梦,每一个梦都告诉我是好梦有好消息。可是我却等到了这么一个消息。

我还是如此凉薄之人,连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。
我只是在想象,这万万千的世界里,只有一个你。

你的可贵之处在于,你只是个普通人,认真地追求过,认真地颓唐过,认真地挣扎过,认真地堕落过,认真地奋斗过,认真地拥有过,认真地辉煌过。
你认真地爱过,你认真地被爱过,你认真地笑过,你认真地哭过。
总而言之,你认真地活过。

普通人是真的担不起那么盛大精彩的人生吗?所以你才付出这种代价。

可是你的伟大就在于,无论你有多么渺小,由你聚集起来的爱,曾经改变过世界。

我想,我想见见你。我想拥抱你,我想亲吻你,亲吻你的脸颊,亲吻你的额头。

我得用力地活着,努力地活着。
方不辜负,因你而起的初心。

评论(2)